close



昨天大約晚上五點多

回婆家吃飯

今天還是二弟媳煮

她偷偷跟我說

都是煮冰箱的食物唷

沒有另外去買

可見冰箱滿滿是婆婆買的食物

這也是三個媳婦一致公認啦

所以回婆家

媳婦們都不會帶禮物或東西回去

先生說妳幹嘛不去幫二弟媳煮

我說

廚房一個女人就夠了

我是固定負責洗碗滴

其實我覺得跟二和三弟媳感情很好

我們都會互相

誰有空

誰就做

後來三弟媳問我會不會打麻將?

我好驚喜唷(我只會跟我家的外婆玩而且一年玩一次而已)

連忙請先生的二弟幫我們跟二弟媳的弟弟借麻將

六嬸也下來跟我們玩

快結束時才發現一個"烏龍"的事

原來有五個五萬的麻將耶

我們笑到肚子痛

眼淚直流

而我家雙胞胎早在十點就進夢鄉囉

但三弟媳的寶貝

硬撐到快十二點才睡

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