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BBH討論區看到滴

基於隱私擷取部份文章

但真的很好笑

看看讓心情美麗唷

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結果我竟然說<<去冰>>,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

我還急忙解釋說,抱歉啊!!平常太常買飲料了....真糗

 

有一次跟朋友聊50嵐的飲料店,聊著聊著,50嵐變20嵐.朋友問我說其它30嵐跑去哪??那時我還搞不清楚

朋友在說啥....回家想了老半天,原來....我又說錯話了^ _ |||

 

~"~呵~~就跟去7-11買東西一樣拿著涼麵 小姐~幫我微波加熱~~~~

 

嗯...我們家有客人點了一碗剉冰

A...下意識地....拿筷子.....

B....下意識地....灑胡椒... ^^a

 

我的經驗是.... 老闆!我要一碗花生湯圓不要花生 謝謝

       老闆:........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


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她們會很制式地問:

 "多重?" "有幾件?"

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

居然2句併1句 問客戶 "有多ㄐㄧㄢˋ?" (我猜那個客人心裡一定在想: "我沒有很ㄐ一ㄢˋ"

 

在蒸餃店....


我:老闆...我要蒸"龍" 一份..


老闆: 好.


老闆兒子: 爸爸..她說她要蒸"龍"耶....


老闆對我說....小姐.我們沒有賣蒸"龍"耶....(偷笑中..)


我..則是狂笑對老闆說....啊...我是要蒸餃一份啦...

 

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

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

瞬間有烏鴉從頭頂飛過.....太常買鹹酥雞啦!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


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呼~好險我不喜歡吃雞屁股


不然我該怎回答才好呢:???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

當時有滿250送杯墊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墊〞』
 
 
很久以前我在錢櫃上晚班

正在整理客人剛離開的包箱時

客人緊張的跑進來問:小姐妳有沒有看見一隻"小海豚"

我回答:沒有也!牠可能跑走了吧!!

而旁邊的同事回答:小海豚手機已經送去櫃台了

 

某次去買"蛤俐排骨湯+苦瓜排骨湯"


我: 我要一個苦瓜湯、一個排骨湯


老闆娘:嗯~


我 :ㄡ~說錯了,是一個蛤俐湯、一個排骨湯


店裡的人都露出微笑


老闆娘:你是要一個蛤俐湯、一個苦瓜湯吧?

隔天再去買


我:我要一個蛤俐湯、一個苦瓜湯


老闆娘:今天說的好順喔~


我:先練習了一下,免的又說錯ㄇㄟ~

 

好多年以前,有個很冷的晚上和老公去買飲料.


由於天氣很冷,通常叫飲料都會去冰不然就叫熱飲.

我天兵老公叫啦......老闆一杯蛋蜜汁

老闆我要"熱"的好了...天氣很冷...

老闆也很有趣唷~~~~


老闆直接很冷靜地回我們,~~~~你要的應該是"蛋花湯"吧???

一時忘記蛋蜜汁沒有熱的啦,真的是蛋花湯了.

 

因為我台語不好 但唸書時是在斗六鄉下 所以店家大部分都說台語

我想買一晚什錦麵【台語叫做雜菜麵】

心理默默的念著~~~~

大聲說出~~阿伯 我要一碗雜種麵~【台語說法】

阿伯很驚訝的說~~~啥 你要甚麼

我同學噗ㄘ的傻眼看著我~~~~~~~~~~~~~~~

 

雖然我的笑話不是跟吃有關~ 不過也讓大家娛樂一下吧!

以前上軍訓課有一堂是去靶場打真槍。 教官一直提醒要把安全桿拉下來才能發射。

到了我上場的時候﹐ 找不到哪個是安全桿﹐ 就問說﹕那個安全套在哪裡啊﹖

大家都呆~ 只有我還在狀況外的﹐以為大家沒聽到﹐ 又再大聲的問了一次﹕ 安全套在哪裡﹖﹖!!

後來五專的幾年都還在被人家恥笑......

我來說一個我兒子的 話說某天


他爹開車到麥當當的得來速

他爹就問哥哥你要吃什麼


哥哥用著很認真的臉又超大聲的說


我要吃"雞屁股+田不辣"還要喝"珍珠奶茶"

當場

我和他爹和點餐小姐都三條線

我超想挖洞躲起來


小姐想笑又不敢笑

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只好硬著頭皮亂點想快跑

ps哥哥3歲...那3樣是他的最愛

 

我也來提供一個老公的笑話

話說有一天我們2人去夜市吃一家滿有名的麻辣鴨血

老公:老板一份招牌,一份腸旺鴨血

老板:好旁邊找位子坐

老公:我還要點一份白粉

老板:.......白粉?

老公:...我說錯了是一份白飯還有冬粉啦

老板:努力的憋笑中

後來老板送來給我們時還是一直在偷笑

真丟臉一份白粉咧~

之前7-11不是買77送Kitty磁鐵嗎?

我下車走進萊爾富幫老公買了兩包煙


店員把煙、發票給了我我還直直盯著店員看


後來店員問我:「小姐!還需要什麼嗎?」


我:「你還沒給我磁鐵耶......」


店員面有菜色的說:「小姐!我們是萊爾富....」


抬頭看了一下外面的招牌....真的是落荒而逃......


上車後,老公居然問我:「磁鐵勒?有沒有重複?」


換我很大聲的說:「這間是萊爾富......」

在國中的時候常常都會跟同學一起去吃早餐


有一個同學她很喜歡喝DHA牛奶


有一天她去吃早餐


沒想到她竟然跟老闆說她要一瓶NBA牛奶


老闆愣了一下說他們沒賣NBA牛奶喔DHA就有啦


當下我們大家都笑翻了~~~^_^~~~


我在賣烤地瓜,


我有遇過客人說:幫我拿兩條金蕉?(台語發音)


我愣了一下,回答他:我沒有賣金蕉耶~


他才哈哈大笑的改過來:兩條蕃薯啦

還有一個女客人,車還沒停好,就大聲叫:老闆我要兩條香腸.


我忍著不敢笑太大聲.


隔壁攤的客人一直在看她,


她才不好意思的說:歹勢啦,我麥蕃薯啦~

我女兒去麥當勞得來速,


到點餐麥克風時,


服務人員說:您好,請問要點什麼?


我女兒竟然衝到窗戶邊大喊:我要玩具.


害我臉上當場冒出三條線.

好幾年前到建國花市

後面一位女的看到前面一排花上的牌子就說

"哇 是抓狂花耶"

其實是孤庭花啦

跟我妹快笑死

10年前笑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