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跟先生在家裡開玩笑說,有賣可樂那有沒有賣可悲呢,開玩笑開習慣的下場....


某天去麥當勞用餐跟店內服務人員說:我要一杯大杯的~可悲~去冰...~*@

二專時跟同學開車去台南玩…剛好有一個加油站…


叫“太子宮加油站”…住台南的媽咪應該知道…


結果有一同學剛睡醒…她迷迷糊糊的就說…


怎麼有加油站叫“子宮加油站”啊…


原來“太”字被旁邊的大樓檔住了…


我們全部的人…一整個傻眼

我跟老公去公館一家割包店吃割包

打電話回家問弟弟要不要吃

喂:「XX你要不要吃包皮?」
老公瞪大眼睛:你說什麼~
 
某天上班接到一通訊問電話 (上海打來的)

上海小姐:請問小姐貴姓

我:敝姓 ~ 楊

上海小姐:"敝"小姐您好

我:不是啦....我姓楊

(太有禮貌也會被誤會)
 
我也來出賣一下我同學
 
記得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和一群同學去吃日本料理

大家在看MENU時,

同學A:要不要來一盤炒牛蒡呀?

同學B:牛蒡是牛那一部分?我不能吃牛肉耶!

我就和同學A一起狂笑邊重覆:牛蒡是牛那一部分?哈哈哈~

同學C很不解的問:那牛蒡到底是牛那一部分呀?

我:牛蒡是植物不是牛的器官啦!

同學C很認真的說:你不要騙我喔?我有認識很多生物系的朋友喔!我要去跟他們求證

害我和同學A笑到快倒地了
 
大學時,學姐送我一隻鴨翅和雞腳

正當鴨翅剛吃完時,

室友衝進來: xx,妳有沒有翅膀?

消息還真靈通:翅膀沒有了,雞腳要不要?

原來.....


她要的是衛生棉

 

發生在我同事身上的笑話, 場景是A同事有一些e-mail方面的問題, 就跑去問隔壁的B同事, 就順便用B同

事的電腦, 來說明他的問題,


A同事: 耶, 你的滑鼠壞掉了耶, 游標怎麼都不會動


B同事 (很鎮定): 沒有啊, 我的滑鼠沒壞啊, 不過你拿我的棗子, 滾來滾去做什麼?

我們公司有一個男同事開車去麥當勞得來速


結果竟然說口而出


~~~~~~七星一包~~~~~~

當他發現得來速小姐臉上出現三條線時


才發覺自己口誤了

單身的時候,買個一台洗衣機,通常都是我老公一個星期來台中幫我洗衣服。


剛好我舅舅一家子來我單身公寓洗澡,衣服也放在洗衣機洗。

當時買了洗衣機還不會操作,洗衣機已經洗完之後,會逼逼逼逼告知洗好了。


我白痴說:洗衣機會叫ㄟ


我老公跟我舅說:廢話,洗衣機當然會叫。那是要告訴你洗好了,以後怎麼嫁人阿?


尷尬


 

第一個:


我車子換輪胎都到同一家,結果這次換輪胎的是老闆的其中一位兒子~


我想說看他換輪胎很無聊~就隨口問他:你爸爸呢?


他回答:去大陸賣鴨蛋


我又問:那生意好不好~


...烏鴉飛過去...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去賣鴨蛋是有含意的~)

第二個:


之前工作的地方,我上下班開車經過駐警室都和校警打招呼~


也就是把其中一隻手舉起來和他們打招呼~


某晚下班走高速公路時,在閘道口遇到警察~


我竟然不自主的把手舉起來耶~


當時警察就把我攔下來~以為我有問題


其實是慣性導致的啦~真丟臉~><

話說某天,我親愛的老公得了重感冒


不放心他開車的我,就充當司機,載他去診所看醫生

人呀~真是一種慣性的動物


因為平時帶孩子看醫生習慣了

所以一進診間,我忙不迭的對醫生說:


[我兒子,昨天就有點燒,咳嗽.........]

突然我發現氣氛有些詭異


醫生,跟診護士,我老公,不約而同盯著我看

醫生清了一下喉嚨:[嗯~ X先生應該可以自己描述病症.....]
.....
.....
.....
[還有,妳真的確定他是妳兒子?????]

 

我不是很長坐小黃的人 所以當然也不會注意 上車的起跳價是多少

話說n年前 我坐了小黃 到站的時候 心想100應該夠了

本小姐拿了100元很瀟灑的跟司機說 ~~ 不用找了

那個司機 很艱難的表情 說 ㄟ 小姐 是130耶

頓時覺得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