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雅的媽媽

需要上台北照顧外婆(希望能康復)

我想我可以幫得忙

就是把小恩雅帶回家照顧

我家雙胞胎姐姐們

聽得開心得不得了

一直說

我們也會照顧她

從上星期五一直期待她來

小恩雅媽媽放心去照顧自己的媽媽唷

結果大家聽到都很佩服我的勇氣

其實連恩雅爸爸媽媽都有些不放心啦

所以我答應這幾天會馬上傳

她的生活照

8/22晚上十一點到我們家

有些不習慣

所以小哭一下

不過我家姐姐們很熱情招待

寶貝們大約十二點

都睡了

不過我不知道該如何喬位子

家裡大人只有我啦

先生出差三天

可愛的睡臉

三個人的睡姿


 

其他二天的活動

 

小恩雅與天使媽高雄一日遊

 

 

 

 

恩雅與天使媽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