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回到家

先看現在最紅的奧運棒球賽

雖然  比賽結果

中華隊

只想說

辛苦你們了

 

先生就說

我今天很倒楣

急忙問

我:你發生何事?

他:.........

我:心中os真是的每一次問一件事 都要等~~很久才回應

雙胞胎:爸爸  你爆胎喔

 ( 哇 不會吧 我又再一次問他 你有受傷嗎 )

他:就.....車子遭小偷  報警 作筆錄

我: 有  被偷什麼嗎

他: 就回數票  計算機

我: 還好客戶的支票 和帳款  沒有被偷 ETC 的儲值卡也沒被拿 最重要 汽車也還在呀

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當事人 (先生)   還是 很難過啦

還是感謝天父

讓損失減少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