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先生罵到豬頭

十八歲就有汽車駕照

不過真正車齡

是結婚後第三天

正式開上路

這樣滴

開了快七年

話說

男女青年大會下午結束後

我急著送嘉義地區的男女青年坐火車

她們下車後

我要開回家時

突然亮起一個紅燈

好像是機油燈

急忙打給先生

想說

如果能開回家就開

如果不能就先停路邊

坐小黃回家

沒想到

車開到生產路

就停在火車平交道邊

差一點點就上新聞勒="=

現場

交警說

小姐~~妳不能再開了

妳的引擎溫度太高了

肯定連水箱都沒水了

我還真天兵以為開得回家

只好停在向日葵花田旁

不過還是感謝一切平安無事

晚些

先生提了好幾罐機油

也加水箱

一直跟我提醒

以後開車前

要養成

檢查車子的習慣

我想~我真的太粗心囉

大家也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