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像熊般的可愛七小福等待領養(7/26小小麻會帶去市民廣場,請大家幫忙轉貼)

2009/07/24 23:19


小小麻我從沒想到,我會帶狗去請人家認養。

我和狗狗的緣分:星期四那天我帶小小和王子去逛大街,本來已經準備要回家了,卻遠遠的看到一群人帶著好多隻狗仔出現,忍不住回頭去看他們。才知道小狗仔是賴小姐在家後面的空地發現的,看到這些小狗仔,真的覺得好可愛。於是相約隔天拍照上網幫忙給人領養。

 

本來是有七隻的,但是狗狗住的附近有條水溝,小狗仔們好動,常常掉到水溝裡面,運氣好的剛巧遇到水溝沒啥水,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會隨著河水漂流走。七小福中顏色較深的黑仔,不知道是不是被河水沖走,今天賴小姐找了一天,卻怎麼也沒發現。

 

所以照片只剩下6隻可愛的狗仔照片了。


每隻都好可愛。而且全部都是黑嘴,小小麻我超愛黑嘴,真的好想抓一隻回家養阿。無奈房間太小了。所以只能幫忙送養了。


害羞的樣子 。


無奈的樣子。


好奇的樣子。


想吃的樣子。


撒嬌的樣子。


帥氣的樣子。


甜美的樣子。


大集合嚕。


粉可愛吧。


超無奈的啦。


大伙一起喝水。


滿足的樣子。


可愛小熊喵的樣子。


休息的樣子。


出遊的樣子。


貪吃的樣子。(這隻很可愛,也很特別,身上有一搓白毛很妙吧。)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背上的白毛,很帥吧。

 

初生之犢不畏虎,小狗仔看到我們家的小小和王子居然沒有害怕的表情,只有好奇的模樣。

 

 

剩下的6隻狗狗有4隻是女生,2隻是男生,有興趣的人請留言給我。

狗在台中太平太原路附近,很好找。

這個星期天(7/26)我會帶狗狗去勤美公益路前的世聯會給大家領養。

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到那邊看狗狗。

 

狗狗是同個媽同個爸生的,我分辨不太的出來誰是誰,有興趣的真的要到現場看狗才准。請不要跟我講什麼要照片一那隻或是照片10那隻,因為我真的分不出來阿。

 

註:當天因為我又忘記充電,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比較模糊的是用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