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內鄉

 

但我可以從台中到屏東送去

 

謝謝


 

餵小土公狗奶奶

 

牠出生20天

 



2010/2/25雙胞胎撿到出生20天的小公狗我不希望被安樂死 有人要認養嗎 謝謝


我怕狗


沒辦法養牠

 

本來 雙胞胎說  女生叫娜娜 男生叫多多

 

問她們希望是男是女


說 我們喜歡女生


去寵物店 請她幫我洗小狗和除蟲


說是男生


她們竟然說 @r#%#$


妳們也不要這樣嘛 ^^


很乖 都在睡覺


打好多電話

 

請教要如何照顧

 

我不希望被安樂死

 

有沒有人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