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接到 0225853588的詐騙電話

剛剛晚上八點十六分

接到一通手機

 

打來問 小姐在嗎?

我說:我是請問 那裡找

她說 :妳有在奇摩網拍 買了什麼  被盜刷了

我說  : 我不會網拍耶  ( 我確實 不太會用網拍 )  抱歉耶

她說 :........

沉默了幾秒鐘

 

她掛掉電話 .....

 

 

太好笑了

 

 

詐騙集團

也換換台詞 好嗎

 

 

我第一次接到 還笨笨滴

 

 是生完雙胞胎 後 補作月子

 

對方說 我中獎  需要先匯 扣稅錢

 

我說  我在作月子 不方便  出門匯耶

 

不然給你 我先生手機  你再跟他說詳情 @@

 

不小心被我閃過這個劫 ><

 

好家在

 

 

還有一次 是  接到家裡電話

語音說

中華電信你好

你的帳款 尚未繳納

請盡快

若有疑問 請按 9  有專人為你服務

 

我家室內電話 是用先生的郵局轉帳

 

他是那麼錢財清楚的人

 

不可能 沒繳啦

 

 

但大多人

在msn 真的被騙耶

 

說 我是誰  你可以幫我先買 什麼  或 我出事了  你可以先匯 什麼

 

真的有人信以為真 那位是他的朋友

 

抱歉 有被騙的  不是笑你啦

 

真的 多想想喔

 

不要被騙了 

 

~~

 

165反詐騙專線報案排行榜

第一名就是網拍詐騙耶 

 

http://165.gov.tw/news.aspx?id=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