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嗎


ٞΩ=* 說:


妳是


妹 說:


智妹


ٞΩ=* 說:


我要先去買東西


妹 說:



ٞΩ=* 說:


大概六點回家

 


妹 說:


 想請妳幫我去便利商店買一下東西


ٞΩ=* 說:


買什麼呀 ?


妹 說:

 (gash)橘子點數卡知道嗎 (嘿嘿 漏出馬腳啦 )


ٞΩ=* 說:


不知道


妹 說:

7-11 全家 那個(機器)都有在賣

 

問店員他們就知道


ٞΩ=* 說:


那要做什麼滴  ?


妹 說:


買好後線上把序號密碼告訴我就好 


妹 說:

遊戲儲值用的


妹 說:


幫我買三千元


妹 說:


錢我在轉給你


妹 說:



ٞΩ=* 說:


我沒上班^^ 


ٞΩ=* 說:


妳要先轉給我嗎? (轉三千元給我  就太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