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內鄉圖書館去見習屏東縣萬丹鄉圖書館和海生館一日遊

上次是去古坑圖書館和溪頭一日遊

嗚~~~~我家爸爸不能請假一起去了

不要啦

親愛的客戶你怎麼剛好選這天開幕勒

早上七點十五分在圖書館集合

七點半"準時"出發(心想真的嗎?)

我家雙胞胎出去玩絕對都早到滴

跟我一樣愛玩啦

準備讓她們玩水嚕(泳衣毛巾外套小型吹風機)


在早上她們七點就自動起床說要去郊遊了

萬丹鄉圖書館真讓人嘆為觀止

真的好讚唷

處處都有他們的用心

樓梯有英日語教學

歡迎光臨是用他們的特產[紅豆]做的字

每一個東西經過解說

背後都有它的故事含意

很多美工的東西都是舊物和廢棄物再次利用

還有古物有很古老的錢幣

有一個在民國三十多年物價指數而貶值

四萬元舊臺幣只能換一元新臺幣

難怪歷史都說百姓喜歡收集金條

比較能保值(希望我們不會遇上這樣的事)

研習課竟然有日語 英文 古箏 瑜珈 油畫

很感動有位古箏老師捐的十台古箏

義務教大家古箏

而成立國樂社

圖書館內的作品都是學員和志工的心血

兒童圖書室牆壁的畫都是DIY唷


對於萬丹鄉的民眾真是有福了


屏東縣萬丹鄉萬後村和平西路157號

海生館的三個館

真的好好玩唷

因為我習慣先上網找資料

有bbh更是方便

到親子趴趴走討論區

有很多bbh媽媽會分享她們的遊記

 

海藻森林

真的很漂亮

造價六千萬耶

不過很心痛

平均海藻在海裡可以活存"三到五年"

可是在水族館裡只能活存"三個月"

謝謝它們的貢獻

人類真的很自私>_<

到第三企鵝館

所以我帶了比較厚的外套給寶貝們

不過企鵝館確實很冷唷

寶貝們看到魚和企鵝好開心唷

我可過足星媽的癮她們穿上泳衣在外面玩水

好多女生都爭要跟她們照

她們二個還擺好poss

落落大方照跟很多人照相

門口前的親水區旁邊有更衣室

裡面有小型熱水器真的很細心

而頭髮我去隔壁女廁用烘手機吹乾

而我家雙胞胎在遊覽車真的很乖巧

除了唱了三首卡啦ok之外 (蝴蝶 老鼠愛大米 魯冰花)

其他時間在車上都乖乖地睡覺

我就說她們很有玩的命

如果可以

我自己帶她們去自助旅行都沒問題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