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的媽媽
 
好可惜。
 
因為我們家爸爸抱他們閃到腰。
 
我們必須趕回台北看醫生。
 
沒能看到及參加下午的活動。
 
也沒有拍到任何一張照片。鳴....鳴....

當天回到家可能是這半個月來睡最好最甜的一晚

連隔天也累到一躺就睡著。

半個月來每天都因為怕事情來不及做完而睡不沈。

就算在睡覺也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弄才好。

因為我本來並不是學美工的。

只能邊做邊摸索。看到巧玉媽咪那麼的辛苦,為了友情幫助她。

就算不懂不會也硬著頭皮做了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盡理想真的很抱歉。

希望下次有專門的媽咪肯伸出援手幫忙

本來不應該佔這個版面寫以下這些,不過我想如果不寫出來心裏真有些愧疚。

這半個月來雖然忙的是我和巧玉媽咪,不過我真的很想感謝些人

巧玉兩姐妹和我們家的二位少爺及巧玉爸爸和我們家的爸爸

如果不是他們的包容、幫忙,我們真的無法專心的完成許多的事。

這些日子以來,每每看到寶貝們獨自玩耍,用著可憐的小臉望著急著做事

沒什麼好口氣的媽媽說『陪我玩,不要打電腦』時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抱歉。

每天只能在三更半夜準備睡覺前親吻看看這些早已沈睡的寶貝們

也感謝爸爸們比平常多出很多很多的時間照顧小寶貝們,容忍著家裏的失序。

還能在大會當天豪無怨言的鼎力相助。

(我們家爸爸還因為我忙著報到的事情而閃了腰)。

或許這些事都是我們家裏的事。

並不關活動。

但是,如果不是這些真正的幕後人員,也沒有這次的活動。

因為參加的都是雙胞胎家庭,所以每個人都有二個以上的寶貝要照顧。

有的媽咪是職業婦女,有的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但是不管是職業婦女或家庭主婦,每個媽媽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像巧玉媽媽和我都是獨自在照顧二個寶貝的媽媽。

平常的工作量已經很吃重了,但為了能辦成活動,還是硬著頭皮撥出很多的時間。

(我想其他的工作人員也是)。

所以是不是可以大家輪著做。

沒時間真的只是個籍口,沒能力也是。沒經費更是。

(因為巧玉媽咪辦這麼多次也都是自掏腰包。)

我想這樣活動才能2007、20008、2009....一直的辦下去。

另外,我真的必須抱怨一下那些不提供資料及很晚才要來報名的家長們。

或許你們覺得離活動日期還有幾天的時間

(我甚至還有看到前一天要報名的),

但是很多的工作都已經在那時候必須要做個結束。

否則就會像這次報名的情況一樣,沒有名牌或找不到。

很開心,活動圓滿的結束。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可以睡個香香甜甜的美夢

小寶貝們的媽媽也都回到了他們的身邊。

爸爸們也都可以正常生活。

黑眼圈、痘痘都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踪

 
 

Elsa-雙胞胎葳&萱的媽咪

我也要來聲援處女座媽媽,其實在寫文稿的這幾天,我家兩姊妹也都是獨
 
自坐在旁邊自己玩,有時候跑來電腦前面問我:媽媽你在做什麼啊?
 
我說:我在做餵小牛的資料啊!
 
過了沒多久,又說媽咪你還再做餵小牛的資料喔!
 
媽咪我要...我要...,有時候想不出來怎麼寫火氣上來,就對她們大叫:出
 
去!去客廳!不要煩我!
 
兩姊妹只好哭著離開房間,不然就是在家裡四處尋找已經去上班的爸爸,
 
想要得到一點安慰和抱抱,其實看到她們這樣我也很不忍心,可是沒辦法
 
啊!
既然決定要做了就不能半途而廢啊!
 
大家都在期待著呢!
 
有好幾天忙到忘記煮飯,匆匆忙忙打電話給即將下班的爸爸,謊稱我身體
 
不舒服不能煮飯,不然就是菜忘了退冰等等,其實我相信爸爸都知道我是
 
騙他的,因為我都一直掛在電腦前面,可是他也沒說什麼就自己買便當回
 
來,不然也會自己煮麵給我們吃,所以我也很謝謝我家的爸爸和兩個丫頭
 
在這段時間的包容,還有活動當天為了接待媒體及其他事宜,我也都把兩
 
姊妹丟給爸爸和妹妹照顧,還好有他們不然平時一直粘著我的葳葳真
 
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對於那些最後才報名的人,雖然對於我負責的作業影響較少,可是為了讓
 
大家都有參與感與歸屬感,我也盡力在最後還更新資料,造成部分媽咪在
 
下載活動手冊上出現問題,也到星期五下午才能送印資料,
 
(而且我還是趁兩姊妹睡覺的時候偷跑出去的,回來時她們已經醒來了,正
 
在自己脫褲子準備尿尿呢),萱萱還跟我說:妹妹起來找不到媽媽會怕怕。
 
我心裡實在覺得很愧疚,只好跟她說以後不會囉!媽媽事情都做完了,可
 
以陪妹妹囉!

所有的東西我們也都是自己出錢出力,自己硬著頭皮跟別人要禮物,我相
 
信BBH上一定還有更多有才情有能力的媽咪或爸比,明年一定要換人做做
 
看喔!
 
也不是說我們就一定不會出手相助,可是像處女座媽媽明年可能就添了一
 
個小娃娃,到時候一定會更忙碌,而我明年可能也要重回職場了。
 
希望這個活動還是能薪火相傳一直辦下去,有意願的家庭我們願意提供
 
今年的各種相關資料,只希望每年的11/11都是雙胞胎的一個難忘的記憶
 
 
 
等待豬寶寶_雙胞胎天使的 媽咪
謝謝處女座的媽媽和elsa媽媽的肺腑之言

當我與巧玉媽媽和elsa媽媽通電話討論活動進度的時候

我只能說大家好強唷(半夜大家都在進行製作)黑眼圈痘痘都出來了

也謝謝彼此的先生和孩子們可以幫忙配合

一個活動要辦起來確實要花很多心思

那天也有人問我為什麼台北雙胞胎協會都沒有辦活動

我也只能說協會一來沒人二來沒經費三來沒有媽媽熱心踴躍策劃

而這次完全由雙胞胎媽媽們一起構想策劃和執行才可以如此順利完成

再此真的很謝謝電腦部份的媽媽們

有了完整的流程其實活動不需要花俏 重點在寶貝們玩得開心

而針對報名部份

我也有些想法

因為都是雙胞胎家庭

會遇到的困難其實都差不多(這也剛好可以訓練寶貝們)

能不能來,能不能報名也大約會知道

當然生病是無法控制

而我們有設最後報名時間

也是為了可以製作好名牌..等相關物品

也有人問我沒"提供便當"

這讓我覺得有些訝異

這次活動全是眾幕後媽媽們出錢出力

而針對使用者付費原則

所做出來的胸章或之後的光碟(這還要等義務幫忙的攝影"小姐"抽空製作)

也希望採預約方式

當然第一次的活動或之後的活動

也需要大家一起協助

這樣孩子也會跟著學習社會團體這門學問

最少我家雙胞胎她們說長大也要辦活動(我不確定她們懂不懂)

眼光放長遠

大家的孩子們或許真的可以一同長大耶

我想說的有妳們真好

孩子們讓我們的生命更豐富

一切為美好作準備

一起參與活動策劃

跟只有單純參加是不同感受唷 也歡迎自告奮勇參與唷

就像森&馨的媽說滴心還在那一片草園上耶作夢都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