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她們每次去賣場都很乖

所以我都會帶她們去玩具區

昨天我深深感覺她們真是知足的孩子

首先拿了玩具推車

一邊拿很多玩具

放在上面

二個人還對話說

這個有需要嗎?

好像貴了些

放回去  (她們假裝_這是先生的口吻)

哇好漂亮唷還有沒有其他樣式(她們假裝_這是媽媽的口吻)

就這樣玩了一小時

把東西放在推車

把東西拿回去放好

最後要走的時候

玩具們都歸位了

不過旁邊的阿姨很驚訝

就問我家雙胞胎

為什麼不會要媽媽買玩具

她們二個異口同聲說

我們家玩具很多了

所以不用買了

我倒沒想過這問題耶

因為我家玩具都是人家的二手玩具或送的

她們從小到大也沒有跟我吵著一定要什麼

真是謝謝她們的懂事和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