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太冷了
讓我們全家睡到八點半
真不可思議耶
因為我家先生和雙胞胎
可是人體鬧鐘
每天"固定"七點半起床
準得不得了(媽媽我早就不知睡到自然醒有多好的滋味)
結果八點半的學校校慶 九點多才到>_<
不過好戲正上場啦^^
第一次用數位錄影
希望效果很好
也請老師幫我們全家拍帶動跳
先生可是跳得很賣力耶^^
寶貝們玩拔河
可是非常認真
事後跟我說手好痛唷
櫻桃班連勝二次
我和先生也參加家長的運動競賽
跳繩闖關
呵呵
可是寶刀未老唷
真是謝謝學校安排
有吃有拿耶
看著四層蛋糕
我家雙胞胎眼睛都發亮了
也送我們一張寶貝全班合照的年曆
最感動是全校每一張年曆後面
都有園長媽咪親手寫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