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

不熱也不冷

也沒有大太陽耶

真棒^^

一早到

桌子已經被幾個先來的人擺好了(真謝謝他們的付出)

因為大部份也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光擺東西就手忙腳亂

幸好我家小老板去串門子了(謝謝可樂米媽咪印模紙黏土教學)


所以也很快把東西擺好

不過我發現

還是鋪地上比較有跳蚤市場的味道唷

 

也記得下次要先把價錢標好

先生說分價錢區(我就跟他說你又沒幫我弄^^)

不過話說回來

已經非常便宜的全新品

還是會被人殺價

但我堅持不降

因為幾個擺攤子的媽媽聽到我東西的價錢

都說太便宜了啦

也無法度呀

誰叫我不懂行情

東西都是先生再比價滴^^

幸好來了些外勞

買走我的鐵板燒300元

電風扇JUDY媽買走

其它零零碎碎

我也不太記得了

反正好玩啦

倒是美麗的檯燈問的人多確沒被賣出去

大家的東西都很精美

而現場也有一個小哥哥跟我家寶貝們玩得不亦樂乎(辛苦他拉紙箱)

印象最深刻是三個姐妹花

剛好跑來我攤問我先生要不要買領帶

先生覺得一來鼓勵小朋友的勇氣(真的要跟人說要不要買東西要很有勇氣耶)

二來領帶也很實用

就二話不說買了

但看著小朋友開心的回去跟媽媽說賣掉一條時那份喜悅

我相信是很珍貴滴

而我家雙胞胎忙著倒飲料給大人

拿糖果給人試吃(雖然自己吃的比給人的多>_<)

也很開心

姐姐說客人請喝

二姐妹回到家還會玩

[老板我要買東西客人歡迎光臨]遊戲

這也是我希望她們可以明白什麼叫買賣

而最辛苦的還是為媽

這場活動

我是覺得辦得很好

畢竟連續假期也會影響人潮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有一個很值得回憶的時光

有妳們真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培養寶寶人際能力的好處

一、他將成為一個身心健康、豁達、大方的人。

二、他將具備善與人合作的優點及具有領袖氣質。

三、他將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四、他將成功發揮自己的長處,實現自我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