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114050&folderid=1168557&u=0&mfid=45408

當二月份知道大人有優惠票399元時

就跟先生說一定要去

因為原價620元真的給它一點小貴

但三月份聽到外縣市都是下雨

想說如果去下雨

就換別地方玩好了

結果到門口時

地上濕濕滴

我問小姐早上有下雨嗎?

她說八九點時有下

我看了一下天空

YA出太陽耶

這個時候十一點半

一進去

雙胞胎就是一直哇~哇~哇

看到新的設備

高鐵

還真可愛

先生站在軍艦

想起他在船上當兵的情境

我再回想

曾經來小人國的樣子

發現真的改變很多耶

新增添了不少

雖然很想趕快直接先去遊樂區

雙胞胎們可是邊走邊看

想說好吧

放輕鬆玩

才這樣想

眼尖的雙胞胎

看到遊樂區了

第一個當然是玩旋轉木馬囉

我問她們還要玩一次嗎?

她們說:玩二次才會夢幻成真(西湖渡假村小甜甜的名言)

真是可愛呀

有一些要110公分以上才可以玩

她們就很難過說

我們為什麼不能玩

剛好小丑表演開始

換心情囉

小丑問有沒有人要丟圈圈

我馬上舉手(實在太佩服自己的反射神經)

根本還不知道要幹什麼??

結果贏得一個寶劍汽球

真棒

後來又請一個小男生當助手

表演魔術

他可是緊張滴

以為他的手會被小丑切斷

最後他得到一個小狗拐杖

我感覺這位小丑表演很棒(看過很多小丑表演)

因為整場的來賓都很入戲

到戶外的遊樂區

很多都是雙胞胎的第一次唷

第一次坐摩天輪

第一次坐自由落體

她們都笑著說

肚子癢癢得好想笑唷^^

不過我們真的很幸運

全部的遊樂區

都不用排隊

有的還玩三次

還看到花式跳水表演

看得我都好想自己跳看看

規劃得很棒

等雙胞胎110公分再來玩

回程

到一間活力園吃飯

它佔地很大

有遊樂區

和動物區

若不是天色已晚

倒可以再那邊玩一下

回程到新營時

先生才說原本要帶我們順路去嘉義看燈會

厚~~~討厭勒

都到新營才說

真可惜>_<

不過還是謝謝先生帶我們去啦

到家時叫雙胞胎在床上

 給她們的爸爸泰式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