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蟑螂和老鼠了

因為住在較鄉下的地方

這二個東東


有時候會不請自來

記得有一次半夜

因為口渴要喝水

結果在一樓的廁所裡聽到水桶在動滴聲音

嚇得我趕快把廁所門關起來

 一大早女兒們 跟我報告

說爸爸抓到一隻老鼠唷

而對付蟑螂

先生也很有童心

他用橡皮筋打蟑螂

厲害的是百發百中

這.... 也匴武功嗎

還有不知道是男女大同的關係

在結婚前

我都叫他行動地圖

不管那個縣市

他就一定會知道怎麼走

所以我娘家的人

只要不知道走的路

一定馬上打電話給我先生


真的有一個可靠的先生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