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社會教育館

http://www.tncsec.gov.tw/index2.php

臺南市 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電  話: 06-2984990

時間地點:7/24 國立台南社會教育館場次皆為19:30分開演

7/25 澎湖縣文化局演藝廳

7/31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8/1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8/9  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曲目:輕騎兵序曲(LightCavalry"Overture)

飛行微風(AWarmBreeze)

凌雲御風(Flyhigh)

七夕(TheSeventhNightofJuly)

台灣民謠組曲(TaiwaneseFolksongMedley)

翱翔風情

交響序曲(SymphonicOverture)、

阿伊達凱旋進行曲

1941進行曲(TheMarchFrom"1941")

百老匯音樂劇精華

以上場次皆為19:30分開演

以上場次除了8/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場次需購票外(100元),其餘皆免費入場,並由台北

青年管樂團音樂總監侯宇彪教授客席指揮,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Wr.1rrrCSUSycv5wg8Zm.gKi/article?mid=2270

 
 
 

星期二晚上我和雙胞胎準時七點半到

到禮堂裡

真是嚇一大跳

因為全部是穿著藍色軍服的阿兵哥

頓時間

我還真有點猶疑要進去聽嗎

不過既然來了

就聽看看

沒想到第一首是國歌

整場阿兵哥站得直挺挺的

我家雙胞胎確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突然間

姐姐開始唱起國歌

雖然歌詞不太對

確感到很開心

不過接下來

可就給它不太好玩

因為音樂氣勢磅礡(我覺得很好聽)

但對小朋友來說太大聲了

妹妹就把耳朵閉起來

跟我說好吵唷

太大聲了

而姐姐聽完二首

竟然就睡著了

不過我請妹妹陪我

所以還聽完五首歌

中場休息時離去

回頭跟寶貝們說

謝謝妳們陪媽媽聽音樂

如果不喜歡

下次跟爸爸在家

媽媽自己來聽好不好呀

結果當然爾

答案當然是

我們要陪媽媽聽音樂

看一下時間才八點半

所以就到原來台南特易購對面的大型水族館

她們進去就看到海底總動員的尼莫

一直說好可愛唷

又看到迷你豬  兔 哈姆太郎 狗狗 貓咪

沒想到還看到讓我頭皮發麻的

大蟒蛇 黑蜘蛛 青蛙

也有甲蟲 變色龍 烏龜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魚類

也匴一場知性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