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先當醫生

 

以下是她們自己編劇

天使媽絕無改劇本喔

病人姐說:醫生呀我耳朵有沒有蟲蟲呀

醫生妹說:我看看呀

醫生妹說:嗯我幫妳量一下體溫好了

奇怪怎麼變病人幫醫生打針呀

換人

姐假裝被打針

不過奇怪耶

妳們從小到大

也沒打過預防針

生病也沒吃過任何中西藥呀

怎麼表情那麼逼真





醫生妹說

嗯心跳沒問題

聽腳


換戲

醫生姐幫病人妹看耳朵

奇怪怎麼病人變小烏龜了

要幫烏龜打針的時候

妹妹臨時加戲碼

小烏龜看到要打針

就偷偷跑走了

妹妹就拉線說

不要跑

給我回來打針(我在旁照相就也笑到肚子好痛喔)






這邊劇情有點不一樣

妹說烏龜要聽肚子 就幫牠翻面

姐說就聽烏龜殼就好了

二個人就在那邊

翻正面

翻反面

我們喜歡玩扮家家酒

姐耍寶

故意把手放在架子上

跟我說

媽媽我的手被咬了啦





妹妹在敲敲打打

姐姐忙著堆積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