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天使娃娃是我畫得

地圖 http://www.farmlife.com.tw/index00.aspx


822 高雄縣阿蓮鄉中路村3-66號
Tel : 07-6315458
路竹交流道往阿蓮方向
左邊就會看招牌喔

相關日記2008/2/23阿蓮鄉農春鎮生態教育農場_採蕃茄花絮二

 

還要謝謝

專業的 JTPHOTO 靚漾滿屋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305090,cid121910562.htm

拍美美的照片唷

謝謝專業的 JTPHOTO 靚漾滿屋拍攝農春鎮_動植物篇

謝謝專業的 JTPHOTO 靚漾滿屋拍攝農春鎮_人物篇


 


果然小朋友的最愛

玩沙沙

先生說再高一點

就可以滑沙

分享好吃的海苔

這台棉花糖製造機

也是孩子們的最愛

不過大部份都大人操作啦

有人語重心長說

小時侯只要二塊錢一枝

現在一支要十塊錢

我心裡OS:我們不是同年代嗎

我怎不知道價差呀







超級豐富的教學唷

這是農場滴用心

老板娘很開心

說我們是一群好父母

可以帶孩子一同學習和互動

看到未來的希望


不過這教學比較適合國小或國中有自然課程

小小孩

都想去玩其他地方啦

中午要吃得菜

從這邊採收唷

前往番茄園囉

會經過羊 口羊口羊

結果大家淪陷在這邊啦

因為可以近距離看到

當然是有趣呀

好不容易把大家叫回來

老板娘有告訴我們蝴蝶生態的變態過程

這可讓小朋友專心極了



找找看那裡有蝴蝶呀

毛毛蟲

卵呀



經典加霹靂

天使媽又在這學到新知識

老板娘說

在場男人要跟蝴蝶拜師

因為蝴蝶交配一次要用掉24小時

什~麼

我沒聽錯吧

可是下面的

會引起女性同胞的共怒

一旦交配完

公蝴蝶會分泌一種液體將母蝴蝶的地方封住

好讓其他公蝴蝶沒戲唱(我認同一夫一妻但從此母蝴蝶的性福就沒了)

因為100隻蝴蝶 母蝴蝶只有二十隻

非常珍貴

又說了一個笑話

其他公蝴蝶都是被哈死的



小朋友現場學

如何造土窯

不過要先學

如何不會匝到自己腳吧



造土窯第一件事

就是抓一點沙子

測風向

好做土窯口唷

接下來的重頭戲

蕃茄園太大了

天使媽

沒有把每個小朋友都照到啦

寶貝們一個比一個還興奮








很重了

走路都搖搖晃晃

還是不肯讓大人提呀

這是我的戰利品唷










嬌豔欲滴的蕃茄唷



剛滿月的寶寶也來接觸大自然唷


很大很大的蕃茄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