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湖車站坐到橋頭站

轉搭捷運到橋頭糖廠




可以知道

天使媽

不會自拍啦

下午四點

車內空蕩蕩唷

有些小恐怖

我以為會有玻璃圍著

有帶小朋友要注意唷

風很大很涼快

妹妹有點不想被照


等的時間

在~~爬桿 很危險呀

請勿模仿

視線遼闊

比我想像中還熱鬧耶

橋頭糖廠

果真

準備好了

那群人在餵小羊吃牧草唷

一把十元

好吃的水果

身在臺灣

真幸福呀

大遠百

剛好是一站

好方便唷

R23到R8


電影是她們第一次看

對我來說

也是七年來的第一次

真的變化好多唷

設備

價格

規矩

不過我們是看特映會所以免費呀

荷頓奇遇記

內容很正面

也有很多成語

雙胞胎雖然聽不懂英文

也因豐富的卡通開心

但有一個部份

剛好也做了機會教育啦

因為電影院

規矩好多唷

不可以帶熱食?(os:好一個壟斷市場 只賣汽水 吉拿棒 熱狗 爆米花 )

我想念以前最少還有別的東西可以買

雙胞胎吵著要吃爆米花

我跟她們說

這裡爆米花一盒一百多元

媽媽到外面可以買三盒

請問妳們要選擇那一種(ps:當然要三盒)

不可以帶照相機或攝影機?(能理解也願意配合不過現場確有人不停拍照雙胞胎直說

為什麼她們要違法)

另外

讓我很感動的部份是

不管是去

還是回程

都有善良的阿姨姐姐們祝她們平安喜樂

讓位給我家雙胞胎坐(我也機會教育 請她們讓一個位置給比她們更小的小朋友)

不管任何禮貌或禮儀

由我們大人做起

好好教導我們一代

這樣

捷運

會有更棒的水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