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25台北縣三峽鎮珍園螢火蟲花園 親子團二天一日遊

天使媽正在與旅行社(謝謝迪熙媽介紹)規劃行程


會安排幾個可玩的地方

這是珍園的網址

http://www.jeansgarden.idv.tw/index.htm

開放時間:下午四點至晚上十點,假日至十一點

地點:台北縣三峽鎮安坑路六十四號之一

旅行社給我報價單了

有需要者

給我email

我寄給大家

費用一律公開化唷

天使媽只是很想去最後的珍園那

簡單行程(我還在跟旅行社討論)

第一天 早上台南出發國道風光歡樂時間五榖文化

村/看磁器的製作過程與客家生活風情內灣老街散步/午

餐自理珍螢火蟲園//賞螢活動三峽福容飯店 住宿


第二天 早安/早餐離開飯店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糕

餅製作DIY/午餐(有擔仔麵/肉糙飯/4樣菜 的古早味餐)


三義木雕/賞油桐花國道歡樂時間/台南溫暖的家

 

第一次辦

也不太懂啦

希望可以成行呀

呵呵

有何意見在提出來討論唷

我的msn:peichen1101@yahoo.com.t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