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

7/25的MOMO台錄影

提前一天

想說

跟台北雙胞胎麻吉出去玩

晚上十一點多

三個雙胞胎媽在msn 線上討論要去那玩

提議有

淡水

北投

宜蘭 (太遠不考慮)

貓空木柵

不過因為23 日我去追星

所以 討論到一半 我就不支

想說到台北火車站

再來橋行程


沒想到

雙胞胎 的六歲禮是

高鐵要買票了 (差十天而已)

本來要刷卡

那知 高鐵刷卡機 過不去

身上現金頓時少了快一千七百多元

心想身上現金不夠

原本 帶了五千多元

忘了前天繳了費

糗大了

 

到車站

約好在二樓微風的雙胞胎姐妹蛋糕店

相關日記

 雙胞胎感情佳 連考試成績都一樣 雙胞胎姐妹開蛋糕店請店員也是雙胞胎

2007/12/12雙胞胎台北之旅 第一天 微風台北車站雙胞胎妹妹蛋糕店被採訪上電視

那知

她不見了

可能店租太高吧

三對雙胞胎

很久沒見

不過一點都不會有生疏

一下子

就玩在一塊到處跑

討論的結果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就到百貨公司旁的

臺灣故事館

這也是之前我一直很好奇的地方

不過也有一段停止營業過

還要謝謝二位麻吉

去過好幾次

還是陪我們去

費用上還可以

門票二百五十元 (學生票 少五十元唷 抵店內消費一百元)

可以抵店內消費 一百五十元

所以實際票錢 一百元唷 

不過巧玉媽說: 實際花一樣門票價錢啦 (但我感覺有少花五十元呀)

雙胞胎身高不到

所以免費(好家在)


一進去

我 好驚奇

因為比我想像中好玩耶

也有分很多個主題館

不過

因為

做的有點像迷宮

所以我搞不太清楚方向

也因為是在室內

我特別請巧玉媽照

她的相機很好

不過我也多少照一些做記錄

裡面全是古董唷

大概都五十年代 以上的東西



很有趣

原來以前的門鈴是

用敲的

我和雙胞胎 還疑惑很久

鐵吊在那幹什麼

大家爭著要敲

不過

這個打到會很痛唷

要保持距離

臺灣是香蕉王國

雙胞胎也很愛吃的水果之一


警察局

巧玉說:

有時候會有假扮的警察 叔叔

不過看照片就 知道

家裡沒大人啦

對不起

我家雙胞胎家教不甚嚴

給我爬到桌子上

這區

可是勾起我小時候

雖然從小在都市長大

但麻豆鎮的老家

可是很有味道唷

當然先生的老家 阿蓮鄉

就古色古香

電影院

讓寶貝們看許久

因為剛好有撥放卡通

我覺得很棒

富教育性

應該要推薦兒童節目

多放放這樣的好片

不要老是放........

教壞小孩



胭脂叫賣推車


粉久的電影ㄝ~~~~



說到抵消費

當然要吃午餐

不過

我來自台南高雄

跑來台北

怎麼還是吃府城小吃呀

地圖


大家一起來吃( 光三對雙胞胎的陣容 引起不少路人甲的要求拍攝) 當然我們都習以為常 歡迎拍照啦

小~~美 冰淇淋

我嘗了幾口

味道還是跟小時候一樣耶

Elsa 媽問我:那要變什麼口味

想想倒是真的

人會念舊

有些東西

還是不要變比較好唷

ps:其他心得

等巧玉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