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好朋友的福利

她公司常會有免費的餐卷或優惠卷

但一直都約不成

因為品田牧場

生意實在太好

一定要預約

但她工作時間不一定

所以一直都沒去成

而對我來說

這家是第一次去啦

 

看到12歲以下的兒童餐

感覺很便宜耶


 

原來也是王品集團旗下之一

 

難怪服務超級好


 

問小姐那一種份量最少

 

結果事後想想不對呀

 

我要打包給雙胞胎吃

 

因為油炸對我的身體來說

 

現在不宜食用

有分二種價格

239元(只限平常日)

299 元(多甜點與飲料)

朋友說妳可以點299 比較多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越光米

服務小姐一直跟我說

可以續碗喔

可是我的小鳥胃

連這一碗都吃不完呀

 



高麗菜絲

 

服務小姐也一直跟我說

 

還要不要呀

 

我想就多吃一份

 

但感覺主餐點還沒來

 

我已經飽了><

 

食量真的變小好多喔

 

我看我家雙胞胎吃得都比我還多


4

 

本來想打包茶碗蒸

 

但小姐說會變&^$&

 

所以就給我朋友吃

 


 

昆布好好吃喔 甜甜地

 

真下飯

 

 

但旁邊的白蘿蔔就不合我的味口

 


 

分開照

份量十足

 


 

朋友愛吃蝦

一隻給她

我吃了一隻覺得不好吃

沒想到

寫在客戶意見表上

要離開時

店家竟然又打包新炸二隻給我 ~驚~

 

真的服務太好到我不好意思>//<(回到家手機還收到店長的簡訊)

 

實在太成功到我大大推薦品田牧場




 

底下有玉米脆片

 

這樣口感真是滿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