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問妳的教會跟其他基督教有什麼不同


其實這是我第一個結緣的宗教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只能講我喜歡它什麼

一它是一個全球性有系統組織的團體

我去加拿大生產時


加拿大的教會非常幫我使我的先生感動也接受洗禮


二它有很深的家庭文化

我們可以建立一個永恆婚姻

家人永久可以在一起

我們愛的家人朋友

死後能在天上聚在一起


三它有傳教士

將來我們的孩子可以有為神傳教服務的機會


夫妻也可以成為夫婦傳教士


三在安息日所學習的福音

在生活上都非常有幫助


可以擁有正向積極樂觀的心

四當我們在信仰上

建立信心和榜樣孩子們在此學習不會輕易變化

如果我們先離開也會放心


五在今生就可以學習神的一切

為來生做準備

我只能說天父愛每個靈魂

都是神的孩子

不管現在是處在什麼狀況


都是一份禮物讓

人們有機會學習和成長


而且為人們預備好一條道路

讓我有信心和先生結婚和擁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在婚姻的道路與先生一同成長


雖然我還是不完美還在學習一切事物


卻知道自己在進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