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路標顯示"天國雜貨店"一靠近,那門就為我打開當我意識到我已站在門

內了我看到一群天使,祂們站在每一個角落。 一位天使遞給我一只籃子,並說

道: 「我的孩子,小心購買所需的,雜貨店內所有基督徒需要的一切事物,

你無法一次取走全部,但能在另一天再回來取得更多。」 首先我拿了一些忍

耐 愛心也在同一排貨架上 更遠的下方是了解 到處都是你需要的 我拿了一兩

盒智慧,一兩袋信心 我不能遺漏了聖靈,那使得籃內已無空間。 我不停地拿

力氣及勇氣,以幫助我行走人生旅程 此時籃子已滿,但我記起一些謙恭 我不

能忘記救恩,那是免費的! 所以我試著取得足夠的救恩,好拯救你我二人 我

動身到收銀機處付我的帳單 我想我已有每一件事物,可執行我主的旨意 當我

通過走廊時,我看到祈禱並且拿起放進籃內 我知道當我走到外面時,我定能行

正確的路並面對邪惡 平安和喜樂是豐的,他們在最後面的貨架上 歌頌和讚美


懸掛在近處,所以我情不自禁的去取 然後我問天使: 「現在我可以擁有多

少?」  祂再次微笑並說: 「我的孩子,耶穌基督在很久以前,就已付清你

的帳單了!」

 

 

我很感謝天父賜給我一切美好

也知道任何事到我身邊

一切都是為美好作準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