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婚姻



今天在車上我跟雙胞胎一起複習唱"經文力量"

可是她們只記得副歌的部份

我心想也沒關係啦

志在參與活動讓她們多些經驗

妹妹就問媽媽今天是不是兒童會要表演呀?

我就跟她說到教會問兒童會老師好嗎?(天使媽教戰手則_讓其他人跟寶貝溝通)

因為上個禮拜妹妹哭著說不想上台表演(我說服她會讓她更撒嬌)

兒童會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

每個孩童清楚又大聲的唱詩歌

每一個孩童都可以分享他個人的見證

而我看著我家雙胞胎

在台上

從害羞 到上講台 分享見證

到她們臉上流露出"我們很棒的光采"

我和幾位姐妹都感動滴偷偷滴下眼淚(姐妹的寶貝們都在台上)

而先生的笑容和愛的抱抱

更讓我家寶貝們得到很大的鼓勵和讚賞

真的很感謝我們可以每個星期天接受天父的福音教導

不管在屬世和靈性上都可以很多學習的事物

任何成功禰補不了家庭的失敗

我知我要的就是這份目標

在教會我家已獲得良多

在今生能跟先生一起為永恆婚姻而努力

我也看得到我家雙胞胎

朝著教會教導而成長

她們將來會得一個很棒的家庭

這樣的分享見證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這是我們在台南一支教會的點點滴滴

我們在教會獲得良多

地點台南市東區崇善路二三四號

電話 06-2687270

免付費電話0800311088

任何成功禰補不了家庭的失敗

我與我的弟兄

以永恆婚姻(永生永世在一起)

為今生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