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台南一日遊和到月世界吃土雞唷
早上九點從教會出發總共開十台車總人數快三十個人
先到月世界泥火山
一下車看到真正的放山烏骨雞
小朋友們又驚又喜直呼咕咕雞耶~~
爬上樓梯去裡面看泥火山
我在下面等先生停好車
一轉身
我家雙胞胎自己就爬上去了
真是獨立呀
不過謝謝其他教友幫忙看顧
在現場看到泥火山出火的樣子
不過小朋友以為會爆炸
都把耳朵蓋住
而我們去吃的"頭前園"土雞城很讚耶
我很少吃到整桌餐點都好吃
尤其是有一道豆腐捲好好吃唷
來一道當地名產泥火山雞(類似教化雞)
先生拿槌子假裝敲
我家雙胞胎又把耳朵蓋住
我心想妳們又以為會爆炸唷
吃的當中開始唱歌
真的很盡興
小朋友一起拿麥克風唱蝴蝶二隻老虎等兒歌
我和小朋友一起跳舞
飯後去看店後面有養黑山羊和黑豬
環境規劃還不錯
也有小朋友玩的滑溜梯和小木屋
接著我們就往旗山糖廠前進
但有一台車出狀況所以先回去修理
到糖廠趕快打電話
給bbh雙胞胎媽媽
沒想到她家非常近
騎摩托車只要一分鐘哈哈
可惜12/9的雙胞胎網聚無法參加
她家雙胞胎小妹妹也好可愛唷^^
也吃了當地好吃的冰棒和冰淇淋
要到一個地點_關廟休息站(聽說有恐龍)
另一台車爆胎
現場好幾個弟兄拿出神奇工具
教姐妹如何換胎
添加了奇妙的祝福
因為車還沒開上路就發現了
感謝天父^^
到關廟休息站它規劃的兒童遊戲區
真棒
讓小朋友很盡興玩瘋了
到四點半結束愉快的一日遊
不是我誇獎
這次有二個弟兄"自己"帶一歲多寶貝出來玩唷
媽媽都剛好要上班
深深感覺教會弟兄各各是超級奶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