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5月利阿賀拿    (親手打字轉po)

總會教友大會講詞 孟蓀多馬會長 (P54)

我們神聖聖職的託付

聖職不僅僅是一項恩賜

更是一項服務的使命

一份提升他人的殊榮

以及造福他人生命的機會

若干年前我的小兒子克拉克快滿十二歲,

剛好李海樂會長問克拉克:[你年滿十二歲時,會怎樣?]

做父親的總期望孩子會有靈感說出正確的回答.

而克拉克也不假思索對李會長說:[我會按立為執事!]

李會長也勉勵我兒子說:[記住,持有聖職是很大的祝福]

在21年前,德意志共和國_東德總書吉西總理曾問我

[貴教會為何如此富有,能在我國和世界各地興建大樓?你們的錢從那裡

來?]

我回答說:[教會本身並不富有,但我們遵循古代聖經中什一奉獻的原則,

而此原則又在我們現代經文在次強調 ,而本教會並沒有支薪給任何神職人員,

我們才有經費做任何事工和建築]

麥基奧大衛會長也曾被其他教友問我們教會與其他教會有什麼不同?

他當時得到的靈感而回答:[我們教會與其他教會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有

經由直接啟示而來的神聖權柄]

就如同我們的先知 斯密約瑟

在1820年初在樹林做祈禱

[而看到二位人物,站在我上面的空中,其光輝和榮耀

難以形容其中一位對我講話 ,叫著我的名字 ,指另一位說

這是我的愛子 聽祂說!]

柴特會長曾問:[人類靈魂的價值是什麼?]

一位定額組會長回答:[人類靈魂的價值在於他有能力成為像神一樣]

先知 斯密約瑟曾被問要如何光大召喚?

他回答:[光大召喚就是看重這項召喚,慎重的履行這項召喚,

這樣,天上的光就能藉著這人的表現呈現在他人面前. 一個長老若學習其長老的

職責並實際履行,就是在光大他的召喚]

對於我們當中持有麥基洗德聖職的人而言,

我們光大召喚特權就在眼前.

我們是看顧以色列的牧人.當饑餓的羊抬頭仰望,準備好享用生命的糧時,

弟兄們,我們是否已準備好餵養神的羊群?

我們務必認識人類靈魂的價值,絕不放棄祂任何一個寶貴的兒子.

如果有人覺得自己太軟弱,因為那最大的恐懼,即那失敗的恐懼

而無法下定決心有所改進,

主祂說:[我對所有在我面前謙仰自己的人恩典是充分的,

因為如果他們在我面前謙仰自己,並對我有信心,

那末對於他們,我必使軟弱的東西成為堅強]

只有光大聖職的召喚,處處都有奇蹟.

當信心取代了懷疑,

無私的服務, 除去自私心態 ,神的大能就會讓其目的實現.

神召喚誰,

就會使他適任.

願天父祝福,啟發並帶領所有持有祂寶貴聖職的人,

我這樣懇切祈求是

奉耶穌基督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