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11/29爸洗禮唷 在楠梓教會 楠梓區壽民路185號/07-3631825

2004/9/11在台北聖殿結永恆婚姻


當先生新教友滿一年時

我都不敢跟他提結永恆婚姻的事

因為我總覺先生他對我很好

我對他的好都比不上

所以他是可以再找更好的伴侶

雖然結婚以來我都跟他說

我賴定你了

你是那麼好的丈夫

我當然捨不得讓給別人

但他也從來沒有做任何正面的回應

重點是我倒追他的

就喜歡的比例來說

我喜歡他比較多

在心中我只有跟天父祈禱

願神賜給我這麼棒的弟兄

有一天他問我

要不要去做印證面談(要跟主教 支聯會會長 聖殿會長共三次的面談)

我眼淚馬上掉下來

問他

你不後悔嗎

我真的不夠好耶

之後夫妻各別被面談

也一起面談

天父很愛我們

一下子面談就通過

選了9月11日去台北聖殿印證

但沒想到當天來颱風

在台南的機場停飛了

我與先生趕緊做祈禱

求天父讓我們能在今天印證

我也知道撒旦不希望我們成為神所喜愛的家庭

不到十分鐘

我們要坐的那班飛機可以飛了

雙胞胎她們雖然不匴第一次坐飛機(出生滿一個月從加拿大飛回臺灣)

但長大懂事後這是第一次

我也很怕她們在飛機上不舒服而哭鬧(有艙壓)

但她們果真有玩的命

上飛機不哭不鬧

還很興奮說我會飛了

而下飛機趕緊叫計程車帶我們到金華街

司機說很多地方豪雨而淹水了

我不斷做祈禱

而先生的同學為了要成為先生的第一次恩道門的伴隨者

早在前一天就上來台北住在聖殿旁的房屋

天父真的很愛我們

雖然歷經飛機停飛 延路淹水

我們竟然能在預定到聖殿的時候到

這是我和先生很大的見證

要有信心 堅持到底

小朋友們就被帶到育兒室(除非做家庭印證不到十二歲孩童不能進聖殿)

好加在我家雙胞胎反應很好沒有哭鬧

我想因為聖殿是神的屋宇 也充滿聖靈

與聖殿會長做最後一次的面談時

他問我的弟兄說

聖殿會長:林弟兄你知道今天來做什麼嗎?

我先生說:知道

聖殿會長:你知道你身邊的這位姐妹 天父將做祝福 讓她成為你的永恆的伴侶

我先生回答:知道

聖殿會長:你確定她就是你的永恆伴侶嗎

我先生回答:是的

當時我哭得非常非常慘 因為先生他的愛_我看到了

當然聖殿會長也同樣問我

聖殿會長:林鄭姐妹你知道今天來做什麼嗎?

我說:知道

聖殿會長:你知道你身邊的這位弟兄 天父將做祝福 讓他成為你的永恆的伴侶

我回答:知道

聖殿會長:妳確定他就是你的永恆伴侶嗎

我回答:是的

可是我哭得很慘所以講話有些都發抖

而聖殿會長他很親切地問

我們有什麼疑問嗎

先生和我都問他有關永恆婚姻的事情

以及如何維持婚姻生活

他忠懇地告訴我們

要對彼此互重互敬

眼光看在永生

所以一切美好都在準備中

一步一腳印

也祝福我們夫妻的未來生活有神的帶領

而因我們的忠信我們的祖先和後代子孫都蒙受祝福

後來結束面談

到印證室

我的雙胞胎女兒被打扮得像天使般

而在鏡子中

真的看到我們今生和來生幸福的樣子

而很感動的是在加拿大認識的長老也特別跟傳道部申請來參加我們的聖殿印證

(傳教士不能跨他們傳教的區域)

他們坐橡皮艇來滴(淹水太嚴重了)

滿滿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但我們也知道這只是個開始

未來我們還是會遇到考驗

以上的見證

是奉祢的愛子 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