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到三點半

謝謝兒童會老師們

準備好料唷

寶貝們就開始動手做土司

姐姐熟練地在土司上面抹美乃滋

放上火腿 蕃茄 小黃瓜

再把它蓋上去

上面還放紅蘿蔔絲的頭髮

小黃瓜眼睛

紅蘿蔔嘴巴

二姐妹直說這個要做爸爸吃

也用果凍做造型

後來有要看影片

為了參加下一個活動

12/16 星期六 下午3:00 KIKI&LALA雙胞胎造型賽

報名時間:即日起~12/14(四)

報名地點:12F 三麗鷗專櫃

報名資格:3~10歲可愛活潑的小朋友

12/17 KIKI&LALA 作者 下午2:00~2:30 5:00~5:30 簽名會


高雄SOGO百貨1F廣場

這是雙胞胎第二次參加比賽唷

第一次是在媽媽肚子裡唷


因為下雨所以取消


不過主辦單位還是給我禮物


所以我先帶雙胞胎去高雄市的兒福館


她們的最愛免費


又空間很大的遊戲室


再繞過去拿禮品


不過我家雙胞胎讓很多路人驚豔


實在太可愛了

也終於吃到富國路和明誠路的東山鴨頭 (從十月說要吃因為剛好在娘家附近)


他們的甜不辣和手工鴨血好好吃唷


我家雙胞胎還一直吵著還要吃甜不辣(她們以為是薯條)


晚上回婆家


三弟媳跟我說她懷的第二胎是女生(二弟媳好像也可能是女生下個月才開獎)


就可愛地拍我肩膀說


大嫂就靠妳了


這....我也不知道我的豬寶寶何時來耶


先生就在那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