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資料為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版權所有


 

甘賓塞會長的教訓L.1他日與神同住

聖詩第187首我是神的孩子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聖詩網址

http://www.cftc-hc.com.tw/lds/Bible/hymns/index.html

187.我是神的孩子
 
  1   我是神的孩子,祂差我來此地,賜我一個世上家庭,有親愛的雙親。

領我,導我,與我同在,助我行正路。教我所有應做事,他日與神同

住。

  2   我是神的孩子,應學習許多事,助我明白祂的教訓,不至為時太遲。


領我,導我,與我同在,助我行正路。教我所有應做事,他日與神同

住。

  3   我是神的孩子,有祝福等待我,若我照祂旨意而行,能再與祂同住。

領我,導我,與我同在,助我行正路。教我所有應做事,他日與同

住。


這首[我是神的孩子]是藍道拿俄米姐妹在1957年為該歌填詞

教我所有應[知]事,他日與同住

甘賓塞會長建議改為

教我所有應[做]事,他日與同住


因為光[知道]還不夠必須還要[做到]

正義是必要

教儀也不可少

尋求快樂 真理和成就感的唯一方法

就是遵循天父的計劃

{前生時}

天父即教導我們祂為我們超升所訂定的計劃

幫助我們繼續成長

只有靠著克服困難才能成長

天父創造的一個豐富的地球給我們生存

讓我們改善自己克服障礙邁向完全後

有機會回到我這裡

{今生是為了迎見神而作準備的時期}

世世代代以來

人類最嚴重的一項缺點就是[拖延] 不願意立刻接受個人的責任

常說

等一下~~慢一點~~沒關係~~只有一次而已


我們要善用今生

來使自己成為完善管理身體

使身體順服於靈體

克服所有軟弱

管理自己使自己得以領導他人

並執行一切必要的教儀

耶穌基督的福音導引我們回到天父面前

也賜我們地圖指引

而地圖就是一套律法和誡命

使我們可以達到完全

最後可以達到[神性]

神是良善

很願意寬恕我們

祂要我們成為完全

能自我控制

祂不要撒旦或其他人控制我們的生活

唯一途徑就是遵循天父的計劃

可以在今生和永恆中尋求快樂 真理和成就感的唯一方法

只有勇敢忠信的人會得到超升

每一個宗教信仰的好人

和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好人

都會得救

只是救恩的程度有所不同

而教友也要盡力遵從所有教義和誡命

如繳納什一奉獻

遵行智慧語

作家庭祈禱

禁食

出席聚會

和服務

主不會將一個人的良好願望渴望和意願轉化為行為

每個人都必須[主動]將那些事付諸[行動]


我深信今生的目的

是為了讓我可以學習快樂 真理和成就感


而我的孩子們也會在主的福音中


得到更多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