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14050,cid111030509.htm

 

我們教會信基督也有活著的先知 也有聖職權柄

有聖經和摩門經二本經文書

教義

有永恆家庭計劃:死後可以永遠在一起(這是我和先生已做的承諾)

有智慧語:煙,酒,咖啡,茶,有害的藥物都不使用(誘惑少很多,身體也

健康)

有聖殿:可以幫自己和死去的祖先做教儀(會做家譜,紀念祖先)

有貞潔律法:不可有婚前性行為和對自己配偶忠貞(建立好的婚姻觀)

有什一奉獻:收入十分之一給天父讓天父的事工能推動(有感恩的心)

有傳教士:滿十八歲男女有渴望也配稱接受面談就可以傳教(沒薪水

,自費傳教)也會希望女兒們將來會去傳教

有系統的組織:全球性 有長定組 婦女會 男女青年 兒童會

適當年齡和性別

有不同需求的教導  因材施教

而教會的任何人都是{沒拿薪水}{自發性}做事工

我確實可以見證

如果我沒進教會

我不會像現在擁有這麼棒的婚姻生活唷

我與先生有共同信仰和目標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