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教會是在2001年4月6日

說起來也才六年的教友

我很喜歡教會的一切事物

在每個星期的安息日

我和先生可以帶著雙胞胎一同去教會學習

在這段時光中

先生與我都有被召喚過不同的事工

而我們也盡所能去完成

天父給我們的祝福

但不代表就很平順

屬世和屬靈之間也會有些衝突

曾經有人問過我

在教會的人一定都會是好人嗎

我也很明白跟她回答

是一群讓自己想要更好的人

但好的定義不同

在神的眼光

凡事包容

彼此相愛

互相幫助

做神所喜悅的事

學習福音

研讀經文

參加聖殿教儀

但總有人將信心建立在人身上

這是我弄不懂的地方

人沒有十全十美

人難免會有錯

甚至也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傷到別人

這時候妳你會怎樣做

離開教會

當做對傷妳你的人一種懲罰

不~~那是撒旦的計謀

如果是我

我會更好好把自己過得更好

更加快樂

自己與主的關係

為什麼要因人事物而有所改變

我真的不懂那種感覺

也祝福可能在教會確離開教會的弟兄姐妹

祝福妳你們再回來天父的身邊唷

 

詩歌188.我知天父活著

 http://www.cftc-hc.com.tw/lds/Bible/hymns/index.html

 
  1  

我知天父活著,而且深深愛我,聖靈低聲細語告我此事千真萬確,此事千真萬確。

 

  2   祂差我來此地,運用信心生活,聖靈低聲細語告我此事我必能做,此事我必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