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今天早晨,當你起床的時候,我在一旁端詳著你,並且希望你能和我說說話,即使是幾句短短的字

句,詢問我的意見或是為了昨天發生的事感謝我。但我發現,你一起床就很忙。

忙著找適當的衣服上班、上學去。

…然後我一再的等候…
  當你在房子裡跑東跑西,忙著準備出門時,我知道你有幾分鐘的時間可以停下來和我打招呼,但,你還是太忙了。

後來你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呆坐在椅子上,什麼都沒做,然後你突然站起來,我想你大概要對我說話,沒想到妳竟然跑到電話那兒,撥了號碼給朋友聊了一番。
  我看著你去上班,我一整天耐心的等著你,從你一天的活動,我知道你真的沒空和我聊一聊。
  結果午餐的時候,你四周觀望了一下,或許你覺得在他人面前和我說話很丟臉,所以你也沒有低頭向我謝飯,你看到前面幾桌,有你的朋友,在開動之前以為你會簡短的對我說幾句話,但是你還是無法做到。
  沒關係,反正還有時間,我希望你可以和我說說話。

你下班回家了,但好像還有很多事要忙。

做了件事後,你打開電視,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看電視,你拿著選台器,一個個頻道,不斷地跳著,你每天花很多時間坐在電視機前,腦袋空空毫無思索,只是欣賞著節目,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你看完電視,吃完晚餐,但你還是不太理會我,上床睡覺的時間到了,我猜你大概是累壞了,你向家人道聲晚安後,就一股腦兒的躲進被窩裡,準時倒頭就睡。
  那也沒關係,因為你可能沒發現,我隨時在你旁邊,守候著你,我有的耐性你遠超過你所想像的,我甚至想教導你如何對待他人也要有耐性。
  我非常的愛你,以至於我每天等候著你,像我點個頭,禱告,想到我,或著從內心深處說出你對我的感謝,單向的會話,實在是很難的。
  嗯!你又起床了,你一次又一次的起床,我會一直用愛等候,盼你今天能給我一點時間。
祝    順心如意
                         摯友
                            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