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弟弟住院,發生美妙的事情。
 
 週ㄧ帶他到榮總掛急診,兩個人在急診室裡共患難。

 雖然我不停的為他祈禱,他還是高燒不退。

 有個聲音要我跟弟弟分享{聖職祝福}這項教儀。

 我先跟他說了,我之前胃出血時得到的見證。

 隔天,再跟他分享支會裡李弟兄生死一瞬間的見證。

 第三天,我問他:[你願不願意讓傳教士來看你,給你ㄧ個祝福?]

 弟弟答應了!那時候是早上六點多,我馬上打給傳教士約時間。

 弟弟對教會ㄧ直不排斥也不願意接觸。

 我洗禮加入教會這七年來,常常邀他參加教會活動,他只參加過一次!

 

 雖然週三是傳教士的預備天,但他們還是犧牲休息的時間到醫院。

 在祝福之前,長老向弟弟解釋{聖職祝福}這項教儀的意義。

 解釋之後,他們開始給弟弟{聖職祝福}。

 我站在旁邊哭了,{聖職祝福}不只祝福弟弟也安慰了我哀傷的心。

 長老離開之後,我問弟弟有什麼感覺?

 弟弟說:[有股平安、溫暖的感覺。]

 接下來的時間,不管是睡覺前或是吃飯前,他都陪著我ㄧ起祈禱並說阿們。

 

 這是莫大的祝福!

 我洗禮加入教會這七年來,第一次在家人面前可以做出聲的祈禱。

 (家裡的教友只有姐姐家人,我家王弟兄,和阿姨一家人而已。)

 弟弟會不會洗禮?我不知道。

 這次是ㄧ顆名為{奇蹟}的種籽,埋入他的心裡。

 

 神愛世人,就算弟弟不是教友,祂也愛他,願意祝福他。

 就像{尼腓三書17章},救主治癒病人,充滿憐憫!
 
 我知道,神的愛是不偏心的,祂活著!

 以上是我的見證,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

我二個弟弟都很孝順乖巧呀

我妹與我

都希望有一天

福音可以帶進鄭家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