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悔改後 過了 很久 還是覺得自己有罪

我是否完成了悔改的所有步驟

(認知 懊惱 必要的認罪 補償)

我是否已求主寬裕

我是否信賴主的能力 和祂的愛 讓祂扛起我的擔子

我是否已完全寬恕了自己

 

~~~~~~~~~~~~~

 

 

上課程前

先帶領女青年們

一起背著唸女青年主題經文

我們是天父的女兒

祂愛我們

我們也愛祂


我們要在[任何時間內 任何事情上 以及任何場所中 做神的見證]摩賽亞書18:9

並努力遵守女青年準則

信心

神性

個人的價值

知識

抉擇與責任

好行為

正直


我們相信

如果我們接受並遵行這些準則

便能準備好

鞏固家庭與家人

訂立聖約

遵行聖約

接受聖殿教儀

享有超升的祝福

 

~~~~

 

二個小遊戲 與女青年們玩

第一

請她們手拿一公斤物品  手呈水平狀態

大約一分鐘 再請她們分享感受

女青年回答    ( 好酸 好累)

 

 

 

再問

如果在生活上

背著重擔

是否會對生活上造成影響

女青年回答      (會~~而且心神不寧 )

 

 

第二 

從手剛剛好可以通過的瓶子中 拿東西

問她們為什麼拿不出東西來

女青年回答   ( 放下 讓生命找另一個出口  寬恕別人 寬恕自己 讓自己生活得更好)

 

結論

讓女青年們明白

很多事物 除了透過悔改  不再犯之外

更要對救主的信心

寬恕自己 (不活在罪當中)

不管最大的罪

讓未來的日子中

能有更美好的進步和學習

 

以上課程分享

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