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的優良爸爸們 及傳教士們

10/19支會議會那天

去教會開 各組織  訓練

我家弟兄是書記

我是女青年會長

主教很仔細的

教導我們

各組織需要運用的原則

回頭看到

我家雙胞胎在寫功課

剛好有一個字不會寫

爸爸就拿著妹妹的手

教寫一遍

我馬上偷拍

其實是抓空檔啦

我還是很認真聽主教說話

 


真的深深覺得

能擁有我家的先生

好幸福喔

雖然 二個人偶爾會有意見不同

小磨擦

但絕大多數時間

他 可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公喔

能讓二個不同生活背景的人

有共同的信仰目標

這一切祝福都是天父與教會

所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