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引用網路的文章

**************************************************

有對夫婦在退休後, 決定要好好休息

不接受事工也不去教會,因為, 他們覺得一生為教會服務應該夠了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他們離開世界回到天家

天使們, 笑臉迎人帶領他們到天上的家,令他們驚訝的是

天使們帶他們到一座富麗堂皇的屋宇,告訴他們

這就是他們天上的居所,他們興高采烈地進入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沒一會兒, 下起雨了,他們在屋內竟然淋到雨,抬頭一看,這座豪宅竟沒有屋頂

他們跑出去問天使:「 這房子怎麼沒有屋頂 ?」

天使:「你們在世上努力為神服務時, 我們也努力在天上為你們蓋這房子,

         你們退休後, 婉拒了事工, 不去教會我們也跟著停工, 那時剛好蓋到屋頂.」

~但願你以後到天上來拜訪我時

我的房子能有屋頂~~

**************************************************

我們在世上學習的日子,為神、為人服務是沒有退休時間的,

天上的財寶不論累積了多少永遠都嫌不夠

有時我會跟天父抱怨,為什麼我要為了事工這麼累,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一樣有做就好了,

看完這篇文章我知道這是天父的回答,

我知道錯了,我不該抱怨,因為我是在為我的天上財寶做努力,不是為別人而做的,

我不希望,以後我的房子是漏水的,甚至連牆壁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