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計畫]我希望生養眾多兒孫滿堂遍滿大地

 

當我懷雙胞胎時

 

許多人總會嚇我的問:

妳不怕嗎

妳以後會很辛苦

會養不起吧

 

我與先生總是笑的回答 :

我想我們會幸福無限大

自然產生完雙胞胎後

又有一些關心的人問 :

妳餵全母奶 她們會不會吃不飽呀

她們看起來很瘦小   應該要餵奶粉啦

我與先生總是笑的回答 :

她們很健康 有精神呀

母奶是為嬰兒量身訂做的

 

等雙胞胎長大些

有些會問 :

妳家雙胞胎誰比較乖  誰比較聰明

她們誰是妳的最愛

會不會偏心呀

生二個女兒 妳先生是長子 要不要生男的

什麼妳還要生喔

我與先生總是笑的回答 :

她們是天父賜予我們的寶貝

我們二個都愛 二個都很棒

我們婚前就想生三個寶貝

但沒想到無遺傳的我們 竟然生了雙胞胎

所以計劃就延後

目前還再期盼第三個寶寶

不管是男是女

 

等那麼久了

我想再生一對雙胞胎好了

 

因為孩子讓我們生命更豐富

很多事情會讓我們成長

父母是自己的鏡子

孩子是自己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