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 五月份 會多贈送一隻鐵板大明蝦 (但小朋友沒有? )

 

其實我好想跟各家餐廳老板說

 

小孩真的吃不多啦

 

就匴她們111公分

 

還是吃不了一碗飯

這樣就收 350元

 

還好先生有 信用卡可以打88折

本來

 

先生還捨不得吃

是我也這樣想

 

但眾媽媽說難得呀

很少去吃大餐呀

給它開下去啦

 

唉這篇不是慶祝結婚九週年嗎

 

 

講完了

 

來享受美食囉

 


 

這在門口前

 

真是個

陷阱

 

一進去

雙胞胎就一直跟我說

 

我要吃 巧克力湖 ??

 


 

結果對孩子真是陷阱啦

 

我和先生

 

異口同聲說

 

吃完飯就讓妳們 玩



先生聽錯

 

幫我拿 野菜沙拉

 


 

整桌

 

都是我和先生吃

 

雙胞胎跑去玩了


 

一直喝那湯

 

雙胞胎可能喜歡把湯 倒在小杯杯 的遊戲 ?

 


 

姐姐說  :媽媽 妳的 花椰菜

給我吃喔

 


 

驚喜是

有小孩子的那一桌

 

會多送一個松露巧克力 小禮物

 

老板

 

謝謝啦

 


 

這盤 可是我和先生的最愛

 

不過膽固醇小姐會不會來呀



 

好可愛的小丸子和她媽媽

 

母親節海報做得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