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7感謝台北彭弟兄贈送我一台電腦

 

前陣子 我買了 六年的筆電

因為孩子不小心 把水潑到筆電上的鍵盤上

結果筆電 提早 陣亡

很心痛

因為我跟她 有感情了

就這樣壞了

 

拿去電腦公司 修

 

報價的結果 是.........要修六千元  但不能保證一定好???

好貴喔

所以 我就沒電腦了

有時候

去網咖  (一小時10元)

圖書館

或朋友家的電腦

但一直很不方便@@

 

 

所以今天在臉書

看到認識的教友

他po

有誰需要一台電腦,以家中沒有電腦的為優先考量,電腦過舊為其次

這是要送

我把電腦整理好,星期四寄下去給你,星期五我要出發了,這電腦裡面還包含卡巴斯基2011正版軟體,

時間還剩下2年多,請將地址傳送至FB訊息裡面,我會拿到我家附近的HCT服務中心寄送

 

 

~~

 

這樣的回應 真的太感謝了

 

謝謝天父 應許我的禱告  也謝謝彭弟兄 這位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