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小郭姐妹八歲洗禮會

 

她是我家雙胞胎從小到大的教會姐妹麻吉

雙胞胎等著她的洗禮會

 

因為她的爸爸媽媽 目前不是教友

所以洗禮面談 有些延後

 

 

但我很開心

洗禮會的那天

 

她的爸爸媽媽有來參加

 

 

以下是她的見證

 

我要謝謝教會的阿姨叔叔 在我小時候

 

照顧我

 

教導我 正義的道理

 

也謝謝爺爺 和姑姑 

洗禮後能帶我來教會學習

 

我知道洗禮只是一個開始

 

我要更加努力學習

 

好準備以後去聖殿

 

 

以上的見證分享

 

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