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台灣)
 
 
2011/1/30我蒙受召喚事工 ~教會歷史專員


自從卸免婦女(慈助)會二副的事工後


應該快一年


這段時間


身體起起浮浮

到這個月

我也有感覺 應該會有新的事工召喚

果不然


主教叫我面談

給了我一個很合適的事工

我真高興

感謝天父


讓我運用我的才能 (部落格)

 

 事工內容

記錄台南一支會的活動

一年 撰稿 幾次給利阿賀拿  雜誌

 

我家雙胞胎問 我

媽媽 妳這是什麼事工

我跟她們說

很像記者喔

記錄給後代子子孫孫看 祖先的生活

 

 

就如同媽媽現在會寫妳們的日記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