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3月2 日妹妹的洗禮會

 

好快喔

不知不覺

我與我妹 都已過了十年

 

很高興

我們還在教會學習

 

十年 前  從未婚  已婚

我成為雙胞胎 女兒們的媽媽

到與我家弟兄  永恆婚姻的印證

我常想

我配稱嗎

我還有很多 進步的空間

從驕傲的人  變成  可以謙卑

從不太懂事  到可以有能力去愛人 關心人

 

很有趣 

 

 人之所以變成人

 

就是因為可以  進步 空間  與成長

 

可以知道我 是誰

 

我來到地球有什麼功課

 

不迷惘

 

有目標

 

 

一切都在教會學習

 

下個月  4/6  就是我滿十年的洗禮

 

還要找找照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