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兄的安息日標準服裝就是

襯衫領帶

 

 

姐妹的安息日標準服裝是

有袖子不暴露且過膝的洋裝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台南支聯會兒童會月刊2007年4月  

http://blog.xuite.net/jahole/index/10796175

     「甚麼是安息日最佳服裝?是指要穿上自己最美好而恰當的衣服。」

 

七十員克理斯多陶德長老說;「來到主的屋宇時,特別是在主的聖日,若不在經濟能力許可的情形

 

下仔細地打扮自己,就是在冒犯神。有人說服裝和髮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內在。

 

然而這正是令我擔心的地方。

 

在神聖的地方或場合穿得很隨便,正反映出一個人的內在心思。

 

可能是驕傲、反抗、或其他因素,但至少他反映出的是:我不瞭解,我並不瞭解神聖跟褻瀆之間有

 

何差別。」

 

看過他所寫的一篇文章“對神聖事物的認知”,很受感動!

 

我有一位朋友,育有五名子女,非常節儉,但也很明白讓孩子在安息日穿標準服裝的重要。

 

可是基於經濟上的考量,兩個進入小學的男孩在安息日總是以學生褲代替安息日的服裝。

 

然而在一個安息日的早晨,我看到兩位穿著西裝畢挺的小男孩進入教堂,他們的臉上散發著喜悅的

 

笑容,畢竟那是他們第一次穿著如此正式的服裝上教堂。

 

 

我的朋友告訴我:「穿著標準服裝是重要的,我們還付的起。」

 

但我知道對她的家庭來說可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我知道她的付出定會得到酬賞的,因為她正在教育孩子對神聖事物要有敬畏之心,如此聖靈就會經

 

 

常與我們為伴。幾年前我也為了讓孩子穿著標準服裝參加聚會而傷腦筋;每到安息日早晨就為了挑

 

襯衫的事與兒子爭執不下,後來經朋友介紹在府前路一家童裝店買了一套價格便宜又好看的西裝。

 

結果兒子每到安息日都高興的穿著自己挑選的白襯衫、西裝褲並打上領帶去聚會。到了冬天更是興

 

奮,因為可以穿上帥氣的西裝。

 

那時在兒童會他最帥,很多人稱讚他,他也變得更有自信更喜歡穿那樣去聚會。

 

這也是教會領袖教導我們父母要做的事;亦即「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226)孩子在小的時候就教導他們在穿著打扮以及言行舉止上表現出對神聖事物、神聖地方

 

的尊敬是極為重要的。

 

我邀請各位兒童會同工們能鼓勵兒童們在安息日穿著標準服裝來聚會。

 

 

奉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劉林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