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0   [感謝鏡子]     我會好好 學習今生的功課 謝謝阿姨 ^^

 

 

人怎麼如此容易和父母的個性相像阿?

我祈求:

~可以耳濡目染父母好的品格

(比如她對工作的勤奮.對世界熱情.100%給出自己的愛孩子.......)

別儘學到父母的缺點

~~畢竟妳的世界不需要像她在40年前(充滿悲情中成長)的戲劇性

要記得

你是  神的孩子  神愛你而且如此關心你(細數你的眉毛)

你認識  神---也知道今生來的目的所以

---你有條件可以發光.發亮可以幸福 

 

~~

 

我再未進教會之前

從來不覺得  我配得 值得什麼

 

也不知道 

我可以擁有  快樂  幸福  為人服務 等等的祝福

 

我總覺得  我不夠好  我做什麼都不對

 

但其實 我的父母   給我很大空間

 

也給了 我  他們的愛

 

不過  不成熟的我

 

不認為  他們的愛  適合我

總覺得

他們好囉嗦   問好多問題讓我不自由

 

如今  我當媽媽十年了

 

終於知道  父母  也是被他們的父母  用不同的方式 去照顧  與教導

 

甚至在那動盪不安的年代

 

能夠飽足三餐

 

平安長大

 

就夠了

 

不可能 像現在  談到    心 靈    孩子的教養   夫妻成長 

 

我很感謝  我存在這時代

 

雖然有些 考驗

 

總是很幸福的可以活得像女人

 

可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對我的雙胞胎  有無限的愛  體諒 與包容

 

是否 我也能對 我的父母  能有無限的愛 體諒 與包容

 

 

而不是  心裡想著  要不是你們   我才不會怎樣

 

看著

 

父母辛勤地工作

 

我的感恩

 

是否能 祝福他們

 

我只知道

 

我正在學習

 

謝謝爸爸媽媽 生下我

 

就如同

 

  神愛 眾人

 

我是神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