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Rick Miller 米勒教授是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楊百翰大學家庭生活學院的系主任,他的主要研究是婚姻以及健康之 ​間的關係,也就是良好的婚姻或是不良的婚姻會如何影響夫妻兩人的 ​身體健康。也因為這樣,他對婚姻的研究也注重在如何經由不同的方 ​式讓婚姻更成功、更持久、更快樂。

 

‎8/6 星期六晚上在東高雄教堂: 高雄縣鳥松鄉大華村德華街2號

 

8/7 星期日晚上在台北金華街教堂: 台北市金華街183巷5號

 

 

親愛的大家,很久以前小妹我翻譯了米勒教授的半篇文章, ​獲得了廣大的迴響。(請見 http://www.facebook.com/no ​te.php?note_id=10150251022 ​867028 )(或是可以從我的頁面連結到一篇叫做"婚姻中的悔改和 ​原諒"這篇文章) 很對不起大家,我從沒把這篇文章翻完,因為我變懶了。但 ​是好消息是,講者要來台灣了!!! 大家直接去聽他說吧!(怕英文的人不要怕,有現場中文翻 ​譯喔)

Dr. Rick Miller 米勒教授是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楊百翰大學家庭生活學院的系主任,他的主要研究是婚姻以 ​及健康之間的關係,也就是良好的婚姻或是不良的婚姻會如 ​何影響夫妻兩人的身體健康。也因為這樣,他對婚姻的研究 ​也注重在如何經由不同的方式讓婚姻更成功、更持久、更快 ​樂。

這是非常珍貴的機會,如果你在心中猶豫:「我是有時間啦 ​!但是我不知道我想不想把時間花在這上面。」那你就不要 ​想了!!!去就對了!!!我們每一個人在一生中⋯⋯都有很多珍惜的事情,但是最終,誰不希望自己的婚姻更快 ​樂、健康、成功、幸福?誰不希望每天回到一個自己珍愛、 ​甚至願意用生命保護的家庭?更何況,如果你以為米勒教授 ​天天都會去台灣逛街,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個機會很珍貴喔 ​!下一次要等十年喔!去就對了!順便把你的老公老婆都一 ​起糾去吧~

如果你心中有對於婚姻或家庭的問題想要問他,可以寫在活 ​動頁面上,或是mail給我,我會把問題拿去給他。這並 ​不代表他一定會在現場回答這些問題,但是可以幫助他在演 ​講之前,知道台灣的朋友們需要哪些資訊。

就算你不在台灣,也歡迎邀請其他人來參加這個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