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超級好消息 我根本不需要開刀住院(轉圈圈灑紙花)

 

其實  先生希望我能開刀住院

 http://tw.myblog.yahoo.com/peichen1009-1971/article?mid=42725&prev=42728&next=42703

 

跟先生討論完

 

心情真的很低落

 

都會偷偷地哭

 

心想我真的要被開刀嗎?

 

我真要被當任宰任割的病人嗎?

 

一旦器官拿掉

 

我的身體會好嗎?

 

我想一輩子都要與藥共舞吧

 

首先肝膽腸胃科的權威

 

跟先生說

 

我的身體從五月份住院後

 

抽血指數一直是在進步的

 

從原本全身黃疸

 

到現在肝指數越來越好

 

實在也沒必要開刀

 

況且肝這個器官不能急

 

你花多少的時間弄壞

 

你就要花好幾倍的時間來它慢慢恢復

 

 

 

甲狀腺亢進的醫師

 

說有幾種治療方式

 

1吃藥控制 讓它指數慢慢恢復(一般處理 )

 

2開刀(風險很大因為要全身麻醉等一些因素)

3照放射碘 (他說這效果跟吃藥差不多所以不需要這麼做)

 

所以最後跟我先生說

 

病是需要給時間的

 

所以不能急

 

所以我好高興喔

 

終於讓先生打消叫我開刀的念頭

 

 

感謝天父

 

讓我有這次的疾病過程

 

雖然是考驗 但也可能會變成祝福

 

我知道我要更小心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求天父給我一條痊癒的路

 

 

以上禱告

 

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