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7/25

我滴奶竟然用噴滴

所以雙胞胎公主是一起享用唷

不過因為妹妹吸吮較弱

我給她比較多滴那一顆

吸十分鐘

再交換

叫爸爸幫我照相

又怕暴光

只好做罷

哎優

早知道照一張當紀念啦

每天喝魚湯果然營養呀(不放任何調味料及放大量蔬菜和老薑)

一大整條鲑魚

好幾十公分滴那一種唷

不到五百元耶

好好吃唷

爸爸負責把魚分成一片一片冷藏

我也吃很多很營養滴食物呀(香蕉櫻桃水蜜桃酪梨南瓜)

今天又瘦了

果然餵母奶瘦得快

寶貝們加油唷

2002/7/26 母奶萬歲

今天稱體重

我竟然瘦八公斤了

腰從三十四 變三十

好神奇唷

才十二天而已

不過我也協助房東太太瘦十公斤了

先生也瘦了

果然飲食很重要呀

2002/7/30

從生產七月十四號到七月三十號

大概半個月

瘦了八公斤

腰少了六吋

餵母奶真讚呀

原來二個孩子在吸

會有這樣滴祝福

我快可以穿上

在這裡買滴洋裝嚕

房東太太

佩服我到極點

食譜其實很簡單

一般

像豬腳花生 魚湯 都只要煮原味即可(讓身體不水腫)

加上大量的老薑

吃很多的青菜和水果

每天都喝欣樂茶+五行+青翠菁華+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